close

是說很久沒有用力到處亂吃了,最近又特別忙,根本沒空找吃的,不過還好總是會有人剛好提供一些新的店家或是目標可以讓我去吃吃看,雖然不見得是喜歡的口味,不過也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這次就是超意外的一家潛艇堡,原本只是想說看到這張傳單(或是說MENU?!)就想去試試看,但是卻一吃上癮啊!!

基本上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不夠吃,因為以往去吃subway之類的,我總是一個有點少兩個有點飽的感覺,所以就想說那就加他的套餐這樣,結果意外發現套餐吃下去,其實還蠻飽的!!

第一次去點的是比較基本的「牛肉燻雞潛艇堡」可以看到,旁邊是我的鏡頭蓋(46mm),這個潛艇堡有兩倍高,長度的話大約15公分(6吋),吃起來都是青菜,非常好吃,燻雞味道不錯(雖然聽說培根更讚),整個吃起來不膩爽口,讓人非常想多吃一點,但是肚子卻已經有飽的感覺!!

可以看到厚厚的很多菜!!

其他人買的「照燒培根潛艇堡」,基本上份量差不多,不過聽說培根非常好吃,好吃到第二天又吃了一次培根的口味!!

副餐的點心,A特餐的話是有六種可以選兩種,然後飲料一杯任選口味。我想說大家試試看就買了薯球、薯錐。但是因為太好吃了,吃一半才想到要拍。基本上薯球跟薯錐都非常推薦,他們處理馬鈴薯的方式非常特別,裡面是又軟又滑,沒有太硬的顆粒,基本上就像是已經夠邪惡的馬鈴薯泥外面再包著一層更邪惡的油炸麵衣,油炸的溫度夠高,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吃起來非常舒服、讓人非常喜歡!!


結果第二天實驗室更多人說要吃,所以中午就再度去外帶!!我也順便拍一下整家店的外觀跟內部。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有黑板寫著菜單,非常壯觀!!


 

而且不只這樣,點餐跟料理區上面也有!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私房菜部分!!

這部分不在宣傳DM或菜單上,價位也要問才知道,不過我推測大概是在100-200間。至少「私房肉醬牛肉起司漢堡」是180的樣子(有一點忘記了)。

基本上都是現做的,這張就是正在做剛剛上面提到的「私房肉醬牛肉起司漢堡」!!那肉醬根本是一盤義大麵都足夠的份量啊!!(洋蔥圈是另外的漢堡的,不是我這個)

這次也有點副餐,選了薯條跟薯片!!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他們店內的馬鈴薯都很讓人期待,不過薯類排序,目前實驗室投票最喜歡的順序是薯錐、薯片、薯球、薯條,不是薯條不好吃,也很好吃,但是另外的造型跟口感都很特別,讓人吃起來印象更深刻(當然感覺製作過程也比較麻煩是真的)。

然後我已經默默打算下次要來買這個冬令特餐,之後有買再來貼照片吧。

這家店位在台北市汀洲路三段79號,簡單的記法就是三軍總醫院斜對面,靠近辛亥路那邊,座位不多,但是每次去大概都有一兩桌客人,因為都是現做,所以其實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然後可以減少一點現場等候的時間,不過現場看製作也還蠻有趣的,可以看到怎麼把那麼多的材料疊起來變成一個高高的漢堡這樣(笑)。

 

最後要懺悔,我吃那個私房漢堡時太餓也太趕了(因為買回來一直在跟不同人討論實驗,結果抓到空檔就開始吃,忘記要拍照了啦!!所以只有還沒疊起來前(高麗菜也還沒放進去)的照片一張給大家參考參考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